close

 

門口.png

 

在台中讀書的時候

每到星期六就特別想回雲林

因為真的好想吃好想吃斗南夜市的東西啊~

 

廣聯全景.png

 

今天來介紹我認為必吃的兩攤!!

別誤會囉其實很多攤好吃的

只是我這次太晚出門

想說買一些回家當宵夜配玩很大就好XD

 

廣聯口味.png

 

第一攤就是『廣聯章魚燒』~~

菜單就是上方那張包含原味有八種口味

我哥很愛海苔加蒜味 我喜歡梅子加海苔

朋友習慣綜合不加芥末每種口味都有愛好者XD

 

廣聯.png

 

看看~很誘人吧 ♥

每一顆都是真材實料超大顆

一盒50元胃口小的人應該能吃飽

 

廣聯章魚燒.png

 

已經被我咬一口的剖面圖

章魚很大塊整顆章魚燒直徑大於50元銅板唷

( 忘記說廣聯的位置在門口進去第一條右轉 )

 

藥膳排骨.png

 

第二攤就是『當歸土虱』在同一條路上廣聯順著走就到囉

其實我都叫他『藥膳排骨』啦XD

藥膳排骨湯真的很讚

 

藥膳排骨湯鍋.png

 

大鍋裏面有一半都是排骨沒在騙人的

湯真的很涮嘴是溫和的藥香

想吃土虱的話我會來炒個三杯

 

三杯.png

 

老闆是現場大火快炒的

炒的過程中醬香+九層塔香氣愈來愈濃

不過這很熱賣有幾次我都買不到QQ

 

三杯土虱.png

 

話說買不到三杯可以直接招牌上的『當歸土虱』

湯的香氣雖然沒有藥膳排骨這麼濃不過也相對甘甜

( 有朋友比較愛土虱的湯但我喜歡藥膳排骨XD )

重點是其實頭尾這三個部位也是有差別的

老一輩的人通常愛吃頭聽說肉質很嫩尤其是嘴邊肉

中就是肉最多的部分尾的肉最彈的因為尾巴會一直擺動~

先介紹到這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別攤XDD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夜市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興路(縣道158甲旁),東明國中斜對面

時間是星期六晚上

arrow
arrow

    ❤️ 奧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